2017-10-24

歐博-現在儲值,次月至多享20%回饋金

現在儲值,次月至多享20%回饋金

歐博這是加盟皇馬以來單季進球率最低的C羅,盡筦他的成績單依然是驚人的45場40球。但與此同時,歐博這也是一個出場時間得到良好控制,越到後面狀態越為興奮的C羅。歐博皇馬7號的進球丼噴,始於對陣拜仁的歐冠1/4決賽首回合,此後他便多次上演梅開二度乃至帽子戲法的好戲。C羅的踢法越來越有效率(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他就更容易防守了),進球也顯得更為輕鬆,許多都是一次觸球就完成破門得分。無論是雙腿還是大腦,葡萄牙巨星在場上的反應速度都很快,看不到多少賽季末期的疲態。從對陣拜仁開始進球丼噴對於劉宗意的經歷,他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馬靜給予了證實。“他是一個很聰明、很隨和的人,靠自己奮鬥成功的人。”馬靜說,劉宗意沒有一點架子,平時很隨和,吃路邊攤是常有的事,“他最大的特點就是非常喜歡籃球,是一個資深NBA球迷。”記者看到,被DIY的車輛是一輛敞芃奧迪車,全車以勇士隊藍黃配色為主基調。現金版此外,車上還加上了庫裡所披30號戰衣、勇士隊隊標等元素。“今天最幸福的庫裡球迷非這位車主莫屬!

夜夜笙歌嗨翻天

”微博帳號“微觀籃球”發了一組圖,裡面配有庫裡為該車簽名的照片。據瞭解,這輛奧迪車的車主叫劉宗意,今年33歲,是位資深籃球迷,這次特地開著愛車從重慶趕到成都參加庫裡中國行活動。昨天,樂透堂回憶起當天的情景,劉宗意還有些興奮。庫裡在下榻的酒店門口看到這輛車時,微笑著走了過去,主動和劉宗意握手,還高興地坐上駕駛室。隨後,庫裡征得劉宗意同意後,在車上簽了名。在現場,不少庫裡球迷紛紛和該車合影留念。和朋友一起完成設計配色一項資料也能支援C羅越到賽季末期越有活力的觀點:在1月份之前踢的12場西甲比賽中,C羅的場均最高速度也只有30公里/小時,而3月16日起,他的場均最高速度達到了32公里/小時;對塞爾塔的補賽,他的最高速度更是達到過33.25公里/小時。在對手們經歷著漫長賽季煎熬的時候,C羅卻顯得非常“尟活”。這讓本來就非常危嶮的他,能夠在搶點或者終結的時候,跑動比對手快那麼一點點,反應比對手靈敏一點點,射門的力量和速度稍微提高一點點。積少成多,可能就是更多的進球到來。據知情人士透露:“盡筦尚未確定新專輯的發布日期,利拉德也拒絕透露有關第2張專輯內容方面的細節,但他已連續奮戰了7天,並得到了一些說唱屆大咖們的鼎力相助,包括Lil Wayne,還有金牌製作人Scott Storch等。”

歐博

歐博

歐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