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0

2022歐冠盃是时候担心歐冠杯预选赛了

2022世足USMNT的歐冠杯预选赛问题? Gregg Berhalter 还放心吗?我们的专家参与进来。美国男子全国团体正在接近歐冠杯预选赛的终点,而且——惊叹奇迹! - 在周日以 2 比零击败加拿大之后,他们前往卡塔尔的旅程不再被预订。 USMNT 位于第二附近,这取决于与墨西哥的因素,顶峰 3 组确保了歐冠杯的席位。 (第四区在 6 月与大洋洲的顾问进行了一次一次性运动。) 随着美国在 2022 年歐冠杯上保留自己的位置,ESPN 的杰夫·卡莱尔、凯特琳·默里、凯尔·博纳古拉、比尔·康纳利和丹尼·格拉为迄今为止的全球损害提供了他们的想法,以及他们可能正在寻找的东西在周三晚上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与没有获胜的洪都拉斯的冲突中。

 

2022世足所以......你是否继续对排位赛感觉很好? 威胁要前往 meme-land,“不好,鲍勃!”产生这种情绪的原因很简单:美国在国内远远没有让完整的排位赛系统失控。美国还剩下这样的遭遇:周三与已经撤离的洪都拉斯的比赛,之后将是一场巨大的比赛,3月27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与巴拿马的比赛。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在很大程度上,美国捍卫了自己的国内地盘——唯一的瑕疵是 9 月份与加拿大的 1-1 战平。但现在,2018 年周期的威胁在后台飙升,但现在不再是最容易的了,但美国最近似乎在赌博更糟,现在不再更好了。美国队将在周三的胜利中减少困难,但八角队似乎会一直走下去,与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的客场比赛使得美国在国内照顾企业变得至关重要土壤。 ——卡莱尔。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尽管桌子似乎比我们所有人想要的更紧,但可能性仍然在 USMNT 的青睐。但 USMNT 爱好者不想被提醒:美国在排位赛的最后一天也有资格参加 2018 年歐冠杯的可能性非常大。在 27 个可行的结果中——主要基于最终诉讼日的完全情况,最简单的结果是美国国内缺少歐冠杯——这就是发生的情况。

 

但这有点额外的数学:从历史上看,与体育同步的平均得分超过 1.6 分就足以在 CONCACAF 中获得常规资格,而 USMNT 迄今为止的平均得分为 1.8 分。 USMNT 只是希望能坚持到底。 ——穆雷

 

关于获得歐冠杯?是的。现在,美国将有资格晋级已不再是定局,但我什至毫无疑问该小组可能在卡塔尔。

 

事实是,美国在第二附近,周三在国内进行了一个移除组,并在最后一个月的最后一个窗口内拥有第四个附近组(巴拿马)在国内。这必须足以在 pinnacle 3 内完成并进行常规开发。前往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的旅程也很危险,但是巴拿马的关闭时间表最艰难(在墨西哥、洪都拉斯、在美国、加拿大)。如果灾难发生并且美国跌至第四位,那么它仍然有可能在 6 月份以一次性西装与大洋洲冠军(可能是新西兰)对立的位置打击其价格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