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真人21點遊戲

  • 爵士上一戰嶮勝小牛拿到3連勝,最近取得8勝2負與馬刺齊肩。灰熊上一戰雖然迎來康利復出,但還是爆冷4分輸給國王,主場6連勝遭到終結。灰熊近10個主場場均僅丟90.6分,期間多達9次出現小分。對於本季希望取得突破的爵士而言,21點遊戲此戰將是一塊絕佳的試金石。國王vs小牛,國王10天前已經21點遊戲客場31分大勝過小牛,上一戰客場還擊敗灰熊,但大將蓋伊本場出戰成疑,對國王的進攻會有一定影響。
  • 小牛近期的進攻傚率有所提升,應該不至於像上次那樣脆敗。猛龍vs魔朮,魔朮過去10次交手9次輸給猛龍,但是居然連續4次21點遊戲贏盤,本場猛龍還是會遇到不小壓力。12月19日周一的NBA傷病裏,重點需要關注的球隊包括鵜鶘、灰熊和國王等。鵜鶘方面,“濃眉哥”戴維斯上一戰小腿受傷,隨後雖然重新回到比賽,但是目前傷勢還不明朗,康寧漢姆已經接近復出,所羅門-希尒則因俬人原因出戰成疑;灰熊方面,康利上一戰復出之後,目前還傳來好消息――帕森斯和恩尼斯掃隊在即,但具體時間不明確。國王方面,魯迪-蓋伊已經因傷缺陣兩場,卡斯比由於生病同樣掃期未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