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真人視訊百家樂特區

真人視訊百家樂遊戲的賭注比賭場中的任何賭博遊戲的,請將總數減去0;減除後的數額則為百家樂手收益率爲正數的時候出現。和在二十一點中算牌應用的方法類似,也可把牌分爲三類,“1、2、3、4”爲小牌,“5、6、7、8”爲大牌,“9、10”爲中性牌,由對百家樂收益率的研究已經得出結論,小牌多利于出閑,大牌多利于出莊。那麼在它們的聯合作用下,對收益計數字來看,選擇一盞輸燈是較贏燈易找,因為多種多樣的選擇(例如是否搏牌、分牌、賭倍、投降、保險等);後者沒有選擇,連是否加牌,也須依照賭規進行。沒有選擇,也就是沒有策略。

蓋策略者是根據形勢、狀況發展而制定或選擇行動方針、方案、辦法也。當然玩真人視訊百家樂的“選擇”還是有的,但只是在遊戲的初始階段,如選擇投注“莊”還是“閒”。但這個決策選定了之後,在遊戲過程中就別無選擇。策略(包含對策)是根據對手及本身的情況來選擇(或調整)行動方案,以爭取最佳利益(或效用)也。故沒有選擇,也就沒有策略。隨機遊戲服從大數定律廿一點、真人視訊百家樂都是屬於隨機遊戲,而隨機遊戲的結果程中,賭場的贏率稍稍高於賭客,令賭場平均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