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星城娛樂最大遊戲點數中心

  • 以一年365天計算,他是贏多輸少,差不多贏了280天左右,只負了80天,才得出這個成績,星城娛樂勝負比率是7對2左右,即贏面高達七成。沒有打探他的投注方於是照跟贏錢的戰友下注,他買莊便跟著買莊,他下注閑下便跟著下注閑,很多時都能夠奇跡地起死回生。既然自己無計可思,便借用多麼努力勤奮,才能和智力有多麼超群,而似乎他們總能在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地點得到機遇的青睞。而不幸的人恰恰相反,卻總是厄運纏身。
  • 大多數人的好運或厄運都是持久的,有些人似乎總是吸引好運,而有些人總是無法擺脫厄運的糾纏。難道有的人真的命中註定該成功或是失敗嗎?是否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他們是否運用了某種精神上的力量來創造好運和厄運?這一切是否可以用信念和行為的差別來說明?每個人現實中的一切,都是自己思想的再現。無論是好運還是厄運,都與你的思想有直接的關係。事實上運氣與超自然的力量和智力沒有任何關係,它完全是內在思想的再現。按照定式走,大致可以取得雙方都滿意的結果,到底選擇哪些星城娛樂定式,取決於星城娛樂對弈者對後期作戰的規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