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2017大樂透線上對獎程式

  • 作為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是北美地區最高水平的職棒棒球聯賽,近年來在中國逐漸受到關注,而近日隨著NGC與MLB的合作,棒球與錢幣收藏更是緊密的聯係到了一起。根据大樂透NGC官網介紹,NGC方面已經同MLB聯盟達成協議,將正式推出MLB所有棒球俱樂部特殊標簽。
  • 這樣特殊的標簽中將除了顯示MLB官網Logo外,還將有不同球隊的隊徽、名稱等提供。NGC官方表示,目前全部30支球隊的標簽均可選擇,這樣的特殊福利無疑將成為MLB粉絲的首選。針對MLB標簽,NGC也作出了特別提示,申請特殊標簽前,申請人必須要詳細填寫球隊信息,每支球隊都必須提交單獨的表格,也就是說如果您有2個錢幣需要選擇2個不同的球隊標簽,必須提交兩個不同的表格。同時,大樂透將針對所有申請MLB特殊標簽的客戶,每一個持有人都將獲贈一張MLB專屬卡片,每張卡都將有自己獨一的序列號,同樣具有一定的收藏作用。
  • 也許有人還對MLB不太了解,MLB大樂透美國職棒大聯盟,是北美地區最高水平的職棒棒球聯賽,聯盟共計30支球隊,15隊屬國傢聯盟,15隊屬美國聯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