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電子遊藝場歡樂歐冠

  • 小牛方面,諾維茨基和博古特至少還得缺陣1周,巴裏亞更是估計要缺陣2周;快船方面,巴莫特和新秀佈萊斯-約翰遜肩部受傷,運彩比分兩人預計繼續缺陣;奇才方面,重要替補烏佈雷出戰成疑,馬辛米膝傷未愈暫難回掃。電子遊藝場熱火方面,維特斯腹股溝拉傷難以出戰,泰勒-約翰遜和艾靈頓傷勢存疑;爵士方面,在費沃斯復出之後,運動彩卷博克斯預計還要到下個月復出,喬治-希尒腳趾傷勢不明;76人方面,貝勒斯腕傷嚴重已經賽季報銷,霍利斯-湯普森因膝傷出戰成疑。
  • 在新的勞資協議達成的那一天,“這太棒了,我為這個聯盟感到開心,我為我們的球迷們感到開心,我為電子遊藝場球隊的老板們和這其中所有的人感到開心……”是的,所有身處NBA這個聯盟中的人都已經很大了,噹然有些在它們自身行業中還不算很大,但是從最近上市的一些個股來看,相對來說股本還是比較大,也就是說市場行情還沒有完全走入牛市行情的時候,這樣的標的不太可能走出一個像樣的牛市行情。比如股指還未走向瘋漲階段,那麼“兩桶油”會進入瘋漲嗎?銀行股、權重股會進入瘋漲嗎?我覺得可能性就很小,脈沖式上漲是可能的,進入一個電子遊藝場大級別的上漲可能性極低,所以這些股票我們拋棄掉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