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地下球版賠率分析

  • 地下球版百家樂中A-6是有利於閑家的牌,8-K是有利於莊家的,計算A-6和8-k出現的張數,如果A-6出現的張數遠大於8-K的張數,那麼就壓大注莊家,反之壓閑。這種方法大約可以提高0.1%的優勢。
  • 這些年我對各種聽說過的、想到過的戰勝地下球版百家樂的方法和纜法作過的測試Excel檔已經有超過了1個G的容量。也親身實踐了不少方法。第一個彎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莊家靠什麼賺錢?靠抽水,每手5%。那我反過來抽莊家的水如何?比如我買莊,不是莊多嗎?我就一直買莊,輸了我就加多6%再買,再輸再加6%,用樓梯纜來打,幹苦力掙你1%外帶反水。
  • 既然有大數法則,地下球版零和理論,你不可能一直開閑,莊熱了,我的樓梯就降下來了。10元-10萬的限紅,你總不至於把我打破產吧?想到這點,非常興奮,以為自己發現了法寶,賭場可以從此關門了。因為沒有大量的資料來驗證,所以就拿真金白銀親自上場驗證。效果怎麼樣?效果很好,帳戶裡打了5萬塊,半個多月下來變成了十多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