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黃金俱樂部註冊送體驗金

  1. 拿真金白銀親自上場驗證。效果怎麼樣?效果很好,帳戶裡打了5萬塊,半個多月下來變成了十多萬。每週都上百萬流水。終於有一天,是波音的場子,幾乎一整天都在熱閑,一波接一波,一浪接一浪,用黃金俱樂部‎術語形容閑的走勢就是盤整上升,好不容易回補一兩靴莊,就又一波閑熱
  2.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開始懷疑自己是被莊家追殺了。當時已經什麼都不考慮了,就是機械地按照黃金俱樂部‎6%的幅度進退買莊,打到1萬1一注掛掉的時候,那二十幾靴牌的閑累計比莊已經多了上百個,十幾萬全部還回去,只留下了幾百萬流水,事後拿了2萬多反水。半個月時間、5萬本錢換回來2萬多反水。
  3. 當時沒錢繼續,就算還能繼續,如果閑再多三四十個,就會突破限紅10萬。這是我走過的第一條彎路。事後用快樂彩的資料作驗證,發現幾乎每幾萬期就會出現這樣的波幅,一方比另一方多一兩百個。從黃金俱樂部‎曲線看,上下200的座標都有突破,也就是說累計振幅超過400。這樣的波幅,恐怕都吃不消。
TOP